活動訊息

  • 【彭正】2024全新專輯《十年》 4月11日 全台發行
  • 2024.04.11

十年,是一段光陰流逝的時光,蘊藏了豐富的生命體驗和情感記憶;曾經的懵懂少年,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更加成熟,這段時光見證了彭正的努力和堅持,以及對生活、愛情和夢想的深刻感悟,歌曲的節奏猶如彭正日漸堅定的步伐,故事情感連結緊扣心弦,象徵內心願望與心裡觸達不到的惆悵交織圍繞,直搗每個人的靈魂深處無堅不摧。

『十年』貫穿了彭正想要去探索在不同維度裡,宇宙、生命、命運、與愛的代表象徵,和團隊討論後決定將十年的概念擴大成為專輯同名。經歷青春美好,轉折面臨人生不可逆的瞬變,「十年」對於彭正的2024年來說,不僅是敘述一段時光的流逝,更是音樂的靈魂和情感的載體。它彷彿是一張時光的地圖,記錄著彭正在人生之路的成長與收獲,也是他對一路以來遇見的人事的惜情和感慨。

【KK BOX】https://reurl.cc/jWM0rM